2012年5月3日 星期四

我們的家~廚具(上)

原本的廚具
原本的廚具

漂亮的廚房應該是家庭主婦最大的願望之一,雖然原本的廚具保養的還不錯,但是仔細看起來還是有很多瑕疵,畢竟已經是16年的房子了,所以在我的期盼下,老公幫我重新打造了廚房。從一開始買房之後的兩三個月的時間,老公超認真的研究,也比較了非常多的東西,因為強調省瓦斯省電及好整理,所以價格也不是那麼的漂亮,整體下來竟然超出預算非常多......(雖然不是我希望的,但是拗不過他)。其實廚櫃本身並不貴,貴的是一些家電,比如洗碗機,光是它就讓我們吵了好幾回,我希望把買洗碗機的錢拿來補其他家具的空缺(畢竟洗碗還算是簡單的工作),但是老公堅持不肯。連冰箱我也覺得等舊的壞了再換就好,但是老公很強調動線問題,所以堅持要左開的冰箱。雖然是我的廚房,但是老公比我的意見還多......><"。為了家庭和諧,我慢慢的妥協了.......。

 

拆掉後才發現有兩根管子
拆掉後才發現有兩根管子

廚具進場
廚具進場

水槽下不鏽鋼桶身
水槽下不鏽鋼桶身

從老公還在研究廚房的同時,我們已經開始著手在尋找不錯的廠商,看中的都是網路上有人分享的,或是從網路上搜尋得知的,我一一的寄信請他們估價,回信最快的算是八里的吉祥廚具,價格也很公道,不過老公竟然因為他的價格偏低所以不敢找他,討論及電話諮詢後找的是我一開始就中意的陽光。為什麼喜歡他呢?因為他把做過的每一套廚具都PO上網,感覺經驗豐富,應該可以把我的廚房弄得漂漂亮亮^^,在經過多次的討論及修改後,廚房終於開始動工了。

在廚具來裝的前一天約定好要拆舊廚,沒想到拆完之後問題來了,因為多了兩根管子,幸好有辦法解決(不過也要多花錢><"),不過廚具必須要延後裝了。

貴鬆鬆的洗碗機
貴鬆鬆的洗碗機

上櫃安裝
上櫃安裝

重新約定好安裝的時間後,廚具就進場囉!因為要挖洞埋管子,所以廚具下午才開始裝,裝的時候也算是狀況連連,一開始是泥作拖到時間,後來是頂樓水塔的開關壞掉,幸好都一一排除了,也順利的安裝完成,不過人造石來不及安裝。

為了埋入管子只好往牆壁挖洞
為了埋入管子只好往牆壁挖洞

很忙的一群人~最左邊的是廚具大王
很忙的一群人~最左邊的是廚具大王

每次來新家都是吃吃喝喝和睡覺^^
每次來新家都是吃吃喝喝和睡覺^^

安裝洗碗機
安裝洗碗機

上下櫃都安裝完之後,就只剩人造石及烤漆玻璃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 NOW MA 賣場

檢視我的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