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日 星期四

我們的家~木地板

客廳漂亮的木地板
客廳漂亮的木地板

木地板一直是我們的首選,剛好這間房子鋪了質感很好的木地板,雖然顏色老公不太能接受,但是在我的強烈反對及現實下,老公還是屈服了^^。而主臥雖然也有木地板,但是封邊沒封好,而且已經翹起來,所以還是換掉了,老公原先是想把主臥的地板改鋪在祐祐的房間,但是我覺得不太公平,畢竟祐祐的房間已經比妹妹還小,連地板都是用舊的....感覺很可憐,於是決定一起換新的!!

前屋主保養得很好!!
前屋主保養得很好!!
主臥的地板就差強人意
主臥的地板就差強人意

 

封邊也沒封好
封邊也沒封好

木地板做的功課不多,決定的也很快,因為有小孩子和貓的關係,一開始就決定使用超耐磨地板(因為希望不會時時為了地板心疼),網上評價很高的算是Quick-Step(但是售價也很高),我選的是Egger的板材,打去總代理公司問我們家附近剛好有一家不錯的,於是就決定是它啦!!至於顏色,老公一開始竟然中意深灰色的,不過我實在不太喜歡,比較一下牆壁的顏色之後,我選中了白梣木,老公原本希望是有導角的,看起來比較美,但是我覺得沒差舒服就好,而且有導角的選擇性較少。

主臥木地板拆除
主臥木地板拆除

拆除後
拆除後

約好時間後,工人便來施工囉,因為超耐磨只有薄薄的一片,所以材料來的不多,施工時間也蠻早結束的,我帶著兩個小蘿蔔頭來監工,美其名是監工,其實也只是在客廳陪著他們玩,偶爾拍拍照而已,不過切割造成的粉塵真的很讓人受不了(不只不好聞還很難掃),所以很快的結束真的是讓我鬆了一口氣(真的很不舒服)。結算時不知為啥老闆還自己降價^^,比原先說的還便宜^^。

祐祐房間被當作切割室
祐祐房間被當作切割室

剩封邊
剩封邊

完工後整個氣氛都不一樣囉!搭配上牆壁的顏色超美,不過因為我沒監工到,所以有很多收邊沒收的很好,後續有請他們再過來收,整體上來說還不錯^^,價錢也很公道。

主臥完工照
主臥完工照

妹妹房
妹妹房

祐祐房
祐祐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 NOW MA 賣場

檢視我的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