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2日 星期二

20120523小記

祐祐自己折的小白兔
祐祐自己折的小白兔

自從搬新家之後,祐祐跟妹妹訓練自己睡一間,一開始都還蠻順利的,但是現在半夜妹妹都會自己過來搶爸爸的位置,而祐祐最大的進步是他不再摸著我的手睡,晚上妹妹睡著後我要離開他還會跟我說掰掰。雖然很高興他長大了不少,但是也知道這代表他很快就不再黏我了.....

每當我覺得祐祐又長大了一些時,就會跟他爸爸說,但是也許因為一直都是我帶著的,所以對他爸爸來說體會並不深刻,從他剛生出來到現在已經要去讀幼稚園了,當媽媽的我突然覺得好失落,不敢想像他去讀幼稚園之後的日子,怕他在學校被同學欺負,怕他跟不上學習,怕他不被老師喜歡.....,也許這就是為人父母,不管小孩多大,總有令父母擔心掛念的事。當然祐祐去讀書之後,妹妹還是我帶著,只不過少了祐祐,而且因為跟著爸爸上下班,所以不在家的時間變得很漫長,他爸爸都不會很早回家><",唉......

學哥哥的妹妹
學哥哥的妹妹

至於妹妹這個搗蛋鬼真的也進步很多,上次回娘家訓練他自己如廁,原本以為要一兩個月的訓練期,沒想到回來之後就完全會自己如廁了,連睡覺時的尿布都省了,真的很厲害唷!!而兩個小鬼每天都還是很常吵架,但是吵完之後就又馬上開始一起玩。

完全看不到小白兔
完全看不到小白兔

另一邊也是祐祐自己摺的紙陀螺
另一邊也是祐祐自己摺的紙陀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 NOW MA 賣場

檢視我的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