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9日 星期二

20120428鬼太郎的妖怪樂園

好吃的壽司^o^
好吃的壽司^o^

之前無意間看到了妖怪樂園的廣告,剛好門票促銷,所以便早早買起預備有時間就去逛一趟,結果剛好遇到搬家的事,一直忙到展期都快結束了才抽空去。由於朋友有去過,他說連他都嚇到了,我一直想說怕小孩子會怕,所幸也許是展期快結束了,所以人非常多,小孩子雖然有些地方會怕怕的,但是不至於被嚇到。

 

不知道為啥,祐祐他拍照很喜歡歪頭
不知道為啥,祐祐他拍照很喜歡歪頭

路上買的爆漿布丁,妹妹跟祐祐都很喜歡
路上買的爆漿布丁,妹妹跟祐祐都很喜歡

搶著要吃
搶著要吃

由於不清楚那邊是否有東西吃,所以我們路上經過就順手買了,還遇到爆漿布丁,因為有試吃,覺得還不錯就買了兩個來試試囉!他有四種口味抹茶、茶凍、布丁、咖啡凍,我們買的是布丁及茶凍,因為甜甜的所以小孩子超愛的,一下子就被嗑光了,還吵著要吃。凍的部分本身是不會太甜,所以必須攪拌和裡面芒果漿混合一起,但是我覺得吃到後面有點太甜,所以會有點膩,不過倒是還蠻特別的啦。

可愛^^
可愛^^

祐祐看起來皮膚很白
祐祐看起來皮膚很白

凝望
凝望

兄妹倆幫忙丟垃圾
兄妹倆幫忙丟垃圾

祐祐VS貓女
祐祐VS貓女

妹妹在門口遇到兩個路人直誇妹妹很可愛一直要幫他拍,不過妹妹突然很害羞得躲起來。

兩個小鬼一直在看他會不會爬過來
兩個小鬼一直在看他會不會爬過來

妹妹永遠不看鏡頭
妹妹永遠不看鏡頭

其實,鬼太郎裡面的人我認識的不多,應該可以說是不認識,因為我沒看過卡通或漫畫,就算偶爾轉到電視上的卡通,也都是很快轉台。至於我為啥要去看呢?純粹是看展覽不錯的感覺才去的,幸好爸爸他有看過還可以幫祐祐好好的介紹^^,我則是負責絆住脫韁的妹妹(他完全沒興趣)。

呵~有像嗎
呵~有像嗎

熱情的妹妹一直想要抱抱
熱情的妹妹一直想要抱抱

兩兄妹一看到鼻孔就湊上去啦
兩兄妹一看到鼻孔就湊上去啦

前面都還算亮的時候,祐祐他們都不會怕,不過越來越暗就開始會有點怕,跟他們玩一下,並且告訴他們妖怪不可怕才慢慢釋懷。不過有一些特定比較恐怖的妖怪還是會怕啦。

這樣應該看得出來~妹妹超級皮的吧
這樣應該看得出來~妹妹超級皮的吧

妹妹在這區一直擺pose要爸爸照
妹妹在這區一直擺pose要爸爸照

照片上這區因為很亮所以妹妹超愛,相較於前面的快速通行,這裡就一直在搞怪。

怪姿勢1
怪姿勢1

怪姿勢2
怪姿勢2

怪姿勢3
怪姿勢3

怪姿勢4
怪姿勢4

照了好幾張這是妹妹唯一有看鏡頭的
照了好幾張這是妹妹唯一有看鏡頭的

兩個小鬼亂坐一通
兩個小鬼亂坐一通

小孩....通常是不受控制的
小孩....通常是不受控制的

 

逛完妖怪樂園,我們還有去逛一些其他展場,不過並不多,大部分好像都沒開放,倒是有之後的展覽告示,祐祐一看到恐龍就吵著說想去。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 NOW MA 賣場

檢視我的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