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0日 星期一

我們的家~

我應該算是個急性子的人,很多東西或事情總是急著去完成,不過,我並沒有預料到我們的家會如此快速的完成。

 

從回到台灣之後,因為親友們的例子,讓我深知買房子不是馬上就可以買到的,少則一年多則2-3年,所以在得知我們可以回台灣時,我就先申請了安心成家的貸款,而回來後也積極的看房子,加上老公喜歡的區域房子釋出實在少之又少,所以我一直堅信大概要看一兩年才能找到。不過,我想一切應該都是緣分,一開始我們看喜歡並且出價的並不是這間房子,就連他所在的區域也不是我們考慮的範圍內,但是這間房子卻讓我們很快的決定並且很快的交易完成,我想除了他的格局方正、環境清幽、管理良好、便利性之外,更重要的應該是緣分吧!!

從一開始看喜歡到現在真的住進來了,感覺還是很虛幻,不過幸好對房子的喜歡還是一如初衷,也很高興我們能買到適合我們的房子,雖然我們排除萬難的完成了我們的裝潢,還害老公被誤解,不過很感謝他給了我一間漂亮的廚房還有一個完整的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 NOW MA 賣場

檢視我的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