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7日 星期一

Brother NX-250 開箱文

縫紉機加贈品
縫紉機加贈品

 

 

 

 

 

 

 

從以前到現在,我一直對拼布念念不忘,大學時還買了一台陽春的縫紉機想要好好學,只不過因為光碟壞掉,所以一直不會用,當時既不知道門路,光生活就已自顧不暇,根本不可能再去學這些,一直到去年在團購網上,買了便當袋的材料包,得以在喜佳門市做做看,這又燃起了我對拼布的喜愛(還遇到了一位店員一直誇獎我細心)。

 

也因為在喜佳試作,所以得以使用他們的教學機,用過之後就一直念念不忘,回來再想起之前買的那台舊機子,卻如何試也無法使用,上網查了一下才知是半迴轉跟全迴轉的差別。之前就得機子是半迴轉的,適合老手使用,新手則適用全迴轉的,難怪我怎麼用也只是一直絞線><"。老公見我念念不忘,便也老是說要買一台給我,而這個念頭總算實現啦!!(老公!愛死你囉!紅心)

贈品還蠻豐富的
贈品還蠻豐富的

 

 

 

 

 

 

 

在網路上找了許久,找到一家比定價優惠一萬元的買家,還可以到府教學,真的是深得我心,雖然我試過一次機子,但是有人來教得仔細點還是好事。贈品雖然沒有很豐富,但羊毛出在羊身上,贈品一多價錢也就高了,該有的課程卷、布剪、車線....都還是有的,還多送了一組厚針,和一些梭子。

還附了一個不織布材料包供我練習用
還附了一個不織布材料包供我練習用

 

 

 

 

 

 

 

下訂了之後,當然是很興奮地等著它的到來,可巧不巧剛好遇到感冒,整個人病懨懨的,不過還是提起精神認真地學了一遍,後來這陣子自己試做的時候,剛穿完線都會有一點絞線,下面的梭子放完也有浮線的情形發生,不知道是下面梭子的線快沒了所以浮線還是為何?重新捲一個新的放好就沒有這個問題。至於剛穿完線的絞線因為車過就會好了,所以還不知道為何會這樣,因為大都是用白線不常換線,希望下次用不會再有這問題。

 

最近也小小的作一些簡單東西,祐祐的口罩不多,所以做了兩個給他。從第一個很失敗,到後來的改良,雖然已經順手多了,但還是有可以改善的地方,希望下次做會更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 NOW MA 賣場

檢視我的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