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9日 星期日

聖誕帽裝飾~

可愛的聖誕帽
可愛的聖誕帽

 

 

 

 

 

 

 

 

 

        因為聖誕節快到了,聖誕節算是祐祐幼稚園的大活動,雖然不知道有些什麼,但是這星期的作業就是要裝飾自己的聖誕帽,時間大約是一個多禮拜的時間裝飾,但是先裝飾好可以先交回去。原本因為下雨沒辦法去買材料,想說要過幾天再交,結果星期天下午剛好沒什麼雨就抽空去買了材料,誰知就是我的急性子害了自己,因為機車被開了單><",害我超生氣的,原因就在我停的是白線內,結果警察說那是違規停車(白線ㄟ.....),所以拍照了......................................。害我當天心情超差的><"""""

兩個愛搞怪的小鬼
兩個愛搞怪的小鬼

 

 

 

 

 

 

 

不過該做的還是要做,所以晚上很快速地跟祐祐一起把聖誕帽裝飾完成,雖然主要是我想的跟做的,不過祐祐也幫了很大的忙,黏上去的人也是他啦!希望祐祐很喜歡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 NOW MA 賣場

檢視我的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