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6日 星期五

爸爸買給媽媽的超級好用水波爐!!

就是他~
就是他~

自從老公規劃廚房之後,他就做了很多的功課,使用下來也深深覺得都非常符合我的需求,讓我做菜備感輕鬆,占了很大功臣的就是水波爐跟洗碗機啦!!洗碗機之前有說過了,今天就來講講我的水波爐吧。

 

其實原本不想這麼早買,因為對於一個新的機器,我的接受度是不高的,再加上微波爐跟烤箱都還可以用(只是沒地方放罷了),但是因為老公堅持,再加上有特賣(價錢差了六千多),所以就先敗了。沒想到,讓我用的讚不絕口........。到目前為止,我已經用他做了很多的料理,因為料理時間較長,所以通常會提早備料,之後只要輕輕鬆鬆的炒個青菜,就可以開飯囉!!尤其是肉料理,又可以減油,炸雞塊也完全不油,吃起來好吃又沒負擔,也不需要辛苦的炸東西,連溫泉蛋也可以輕鬆完成,實在是媽媽們的好幫手。

簡單的備料
簡單的備料

第一次做~所以大大小小的很明顯
第一次做~所以大大小小的很明顯

圖片就是我做珍珠丸子的過程,現在我都只挑一些簡單又好做的,不過就已經很多樣夠變化囉!!網路上也很多人分享其他的食譜,真的很方便又好用喔!!當然除了好用的機器之外,老公一看到粉紅色的砧板及粉紅色的刀子就馬上買給我,讓我煮飯的時候心情好,呵呵~只能說,老公的用心良苦我都知道了,我會努力煮好吃的菜餚的^^

老公買給我的粉紅色~
老公買給我的粉紅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 NOW MA 賣場

檢視我的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