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3日 星期日

100.11.14 新鍋~

      早在金門生活的時候就一直很想要買個好鍋,因為我實在是太愛紅豆了,但是因為不確定老公何時調回台灣,所以一直不敢買。現在老公總算調回台灣,剛好又有在特價,所以就下手啦^.^~

 

imageimage

我買的是婦樂透免火再煮鍋7L的,一開始我還在猶豫該買悶燒鍋、快鍋或免火再煮鍋,不過婦樂透這款蘋果造型實在是太可愛了(還有紅色和綠色都超可愛的,不過價錢也比較貴),所以就鎖定它啦!!

到手後很快就試煮囉!果然還蠻好用的,老公都說跟以前的湯比起來比較有味道,我還有拿來滷肉,成果也不錯,還不用一直顧著火。重點是~我的紅豆可以煮啦!!而且可以前一天晚上煮,隔天早上起來都還溫溫的,實在是太方便了!!網路上有很多關於婦樂透的討論,隨便搜一下就很多,不過之前有看到說外鍋不燙,其實~是會燙的,所以還是要注意不要讓小孩子接近,我都是放在不起眼的角落,小孩子不容易注意到自然不會去摸,或者可以晚上煮隔天小孩子起來也已經不燙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 NOW MA 賣場

檢視我的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