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2日 星期一

懷念的.....

我生日時老公寄給我的卡片
我生日時老公寄給我的卡片

 

老公當兵時寫給我的信
老公當兵時寫給我的信

最近在整理東西,結果找出來這個,我老公以前畫給我的,第一張是剛在一起沒多久,第二張則是他去當替代役之前畫的^^,因為搬家的關係,其他張則不知道躲哪去了,相信之後整理會一一出現囉!!算一算我跟老公在一起也很長時間了,中間也發生了很多事,所幸幸福感不曾消失過,不管是熱戀時的甜蜜感,還是結婚後有小孩後的吵鬧與滿足。希望,未來的幾十年,我們都能像現在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 NOW MA 賣場

檢視我的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