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0日 星期五

爸爸送媽媽的貼心家電~

image

 

老公堅持買的家電還有這一台掃地機器人,一開始的時候我原本是想要一台吸塵器,因為舊的聲音很大,每次吸妹妹都一直鬧跟哭,搞得我根本不想用,沒想到老公研究之後決定要買一台這個。我一開始當然是不贊成,因為也不確定好不好用,價錢又不便宜,到時候買了不好用怎麼辦,但是老公還是買了。雖然我不排斥作家事(因為我不是很勤勞),但是有了irobot還是很方便,原本都是我很努力的在整理,現在只要一說要開irobot,是全家一起動起來(要把大東西撿一撿),因為會有聲音所以出門的時候開是最方便的,掃完還會自己回去充電,回到家就乾乾淨淨^^,如果出門來不及,我偶爾也會利用睡午覺的時間,只有irobot在掃門邊的時候會聽到聲音,遠一點的就聽不到囉。

要說irobot跟自己掃地有啥差別,我覺得光是拖地時就可以明顯感受出來,之前沒有irobot的時候,每次拖地都還是會有沒掃乾淨的頭髮,但是自從有了irobot,拖地不再有惱人的頭髮囉,真的很開心!!其他的優點都是很顯而易見的,例如可以利用掃地的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多出時間陪家人....。只能說老公的眼光都是很準確的囉!!現在我應該可以算是一個優閒的家庭主婦~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 NOW MA 賣場

檢視我的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