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3日 星期二

20121113

今天早上叫祐祐起床後,祐祐說他今天想請假一天來睡覺,因為他好久都沒有睡飽覺了,說完他就又躺回床上去。過了幾秒鐘之後(在我還沒反應過來之前),他竟然又自己站起來並走去自己的房間換衣服,還跟我說:媽媽,我愛你。

 

從祐祐上學之後,他最讓我放心的大概就是他沒有起床氣跟賴床,即使他很想睡,他還是會硬撐著起來。相處久了之後,因為我的個性急,往往只會注意到很多我的孩子還不及的地方,而去忽略了很多他表現得很好的地方,但是跟老師聊天的過程中,老師們都會一一的點出來,讓我提醒自己我該多看看他做的很棒的地方。雖然他還有很多需要改進的地方,但是我真的很愛他~我的寶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 NOW MA 賣場

檢視我的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