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6日 星期六

20130105動手做餅乾

麵粉過篩
麵粉過篩

之前祐祐的作業有教要如何做餅乾,因為很簡單,所以假日的時候便一起玩玩看,過程中只要提醒他們要加多少奶油多少麵粉及一些備料,其他的主要還是讓他們試試。

 

攪拌中
攪拌中

秤重
秤重

不過還是有一些比較怕他們沒弄好的會急著要幫他們弄,比如說倒麵粉,因為怕他們倒的到處都是,所以主要還是我倒。整個做下來,妹妹還是比祐祐有興趣多了,哥哥做的興趣不高,也許是因為對他來說比較簡單,再加上有很多其他的誘因。


我壓~壓~壓
我壓~壓~壓

壓的不亦樂乎
壓的不亦樂乎

壓餅乾應該是他們最喜歡的,因為可以亂壓,兩個人壓得超高興的。有的不太平均的地方,我還會幫他們壓一下,壓完就放進去烤了。


好吃的餅乾出爐了
好吃的餅乾出爐了

好吃!!
好吃!!

烤完兩個小鬼頭都很愛吃,結果吃太多不夠帶去給老師吃,隔天又重做了一次,因為都做了,所以就多做一些,還做了杏仁瓦片,星期一好讓祐祐帶去學校分給老師和同學們吃,祐祐也因為可以帶去跟大家一起分享而感到很得意^^。


很捧場的妹妹
很捧場的妹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 NOW MA 賣場

檢視我的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