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7日 星期三

關島婚禮

在希爾頓教堂外的合影(超豪華的禮車唷)
在希爾頓教堂外的合影(超豪華的禮車唷)

和藹的神父對著我們說了一大堆的英文,因為聽不懂,所以很想笑
和藹的神父對著我們說了一大堆的英文,因為聽不懂,所以很想笑

儀式舉行完之後的合影
儀式舉行完之後的合影

這張超唯美低
這張超唯美低

跟我爸媽的合影
跟我爸媽的合影

在教堂後面的空地合影(這天的天氣還好,下了點雨,幸好拍照時出太陽)
在教堂後面的空地合影(這天的天氣還好,下了點雨,幸好拍照時出太陽)

放氣球的合影
放氣球的合影

大家一起喝酒味很濃的香檳(可惜我懷孕不能喝,而且我爸媽不喝酒,老公也不太喝,所以我們幾乎沒喝幾口,真是浪費了)
大家一起喝酒味很濃的香檳(可惜我懷孕不能喝,而且我爸媽不喝酒,老公也不太喝,所以我們幾乎沒喝幾口,真是浪費了)

戴戒指儀式
戴戒指儀式

點蠟燭儀式
點蠟燭儀式

儀式結束後,宣布我們正式成為夫妻時的kiss
儀式結束後,宣布我們正式成為夫妻時的kis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 NOW MA 賣場

檢視我的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