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6日 星期一

決定

今天

老公突然說他不要在校用早餐

而要早一點起床準備早餐給我們吃

這讓我備感驚訝

因為

學校的早餐

既便宜又有營養

應該是很好的選擇

但老公卻為了我而捨棄

這讓我很過意不去

畢竟老公上班已經很累了

早上還要早起會更累滴

這該怎麼辦才好哩

最近寶貝動得十分厲害

三不五時想到就動一下

有時還越動越大力

甚至吵的我不能好好睡

不過每當看到肚皮因為寶貝踢而動了

就覺得生命很神奇

ㄏㄏ

不過心裡其實有一點擔心

因為沒去做深層超音波

希望寶貝能健健康康

而且他這麼會踢

應該很健康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 NOW MA 賣場

檢視我的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