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9日 星期五

991029生活隨記

經過前一陣子的抗爭

祐祐已經從吃飯要兩個多小時

進步到一個小時(有時候更快)

收玩具也可以收得很乾淨

真的進步很多

雖然有時候還會偷懶讓人生氣

但是真的進步了︿︿

祐祐超級愛講話

玩玩具、吃飯、睡覺前一直都在講

現在還會講故事給爸爸媽媽妹妹聽

真的很棒!!

也會幫忙照顧妹妹

妹妹哭的時候會秀秀她

還會逗妹妹笑︿︿

希望祐祐越來越進步囉

目前比較嚴重的是沒耐心

做一件事太難就會放棄

還會生氣

說討厭><

不順心的時候也會說討厭

(大概是像我吧~唉~所以說身教勝於言教........)

妹妹也在進步中喔

會扶著東西移動一兩步

會發出明確的聲音表達他的意思

很愛講電話(雖然聽不懂)

超愛玩扮家家酒

之前買給她整組的扮家家酒,可以玩很久還樂此不疲

還是喜歡到處趴來趴去的

頭髮依舊少少的><

做錯事情時

只要我們一變臉色

她就先哭為上策

讓我們罵不了她....

她爸爸更是她一哭就舉雙手投降

吃飯時會把碗跟湯匙故意丟地上(都被爸爸寵壞)

脾氣也不太好

但是~

愛笑的本性還是在

三不五時的對我笑一笑

一切就都好了

之前一直心情不美好

總覺得孩子不聽話

每天都在罵人很痛苦

後來看了一些文章

說要當個快樂的媽媽

每天想想他們棒的一面

可以親自帶小孩子真的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

看著他們一點一滴的成長

膩著我、抱著我、愛我

真的很感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 NOW MA 賣場

檢視我的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