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 星期二

好哥哥

很粗的眉毛阿~~~~~~~~~~~~~~~~
很粗的眉毛阿~~~~~~~~~~~~~~~~

祐祐是好哥哥

菲的脾氣有點差

很愛欺負哥哥

三不五時都會打哥哥

雖然他不是故意要打

不過力道大

所以會有點痛

幸好祐祐不會還手

也不會跟妹妹計較

每次吃飯也會上演溫馨兄妹情

祐祐都會很高興的要餵妹妹吃~偏偏他自己就已經吃的有夠慢的

不過還知道妹妹沒有牙齒

所以會餵小小口的

有時候我們還在忙

他就會先餵妹妹吃一口

很貼心阿^^

祐祐:[妹妹!你是小可愛嗎?我最愛你囉!]

祐祐:[妹妹你真可愛]

祐祐:[我最喜歡妹妹了]

以上這些話每天都會出現好幾次

我是祐祐超人!!
我是祐祐超人!!

這是我做的勞作喔....不過大部分是爸爸做的
這是我做的勞作喔....不過大部分是爸爸做的

中秋節應景照的
中秋節應景照的

一直很不配合的妹妹
一直很不配合的妹妹

wii裡面祐祐~爸爸專門製作的~還蠻像的喔......妹妹的也是越來越像
wii裡面祐祐~爸爸專門製作的~還蠻像的喔......妹妹的也是越來越像

玩袋子玩得很高興的菲
玩袋子玩得很高興的菲

爸爸說要拍下兩個一起哭的經典照....
爸爸說要拍下兩個一起哭的經典照....

哭得這麼慘怎麼還不來秀秀我們阿~
哭得這麼慘怎麼還不來秀秀我們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 NOW MA 賣場

檢視我的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