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 星期二

對吃很執著的妹妹

吃飯了~
吃飯了~

早在我剛生完妹妹沒多久

還在醫院的時候

我姊跟我爸就研究命理的書告知妹妹命理帶兩個食神

呵呵~
呵呵~

阿~
阿~

來~張大一點
來~張大一點

好吃喔~
好吃喔~

恩~好吃
恩~好吃

哥哥~阿~
哥哥~阿~

吃飽了嗎?
吃飽了嗎?

嘻!我就是那個愛吃的小妞!!
嘻!我就是那個愛吃的小妞!!

當初不以為意

現在妹妹漸漸長大之後

開始發現真的很恐怖阿~

每天

他最常做的事

就是拿著東西來讓我開給他吃

每次吵只要有東西吃就好

所以一整天看到他就是吃~吃~吃~

雖然飯他也愛吃

而且什麼東西都吃

也不怕辣

不過

照他這樣吃吃吃

長大會不會變成小胖妞阿><

啾>O<
啾>O<

笑一個
笑一個

啾>O<啾
啾>O<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 NOW MA 賣場

檢視我的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