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 星期一

矛盾~

我是誰?
我是誰?

最近又被家裡人念不要太偏心妹妹

祐祐也要平等對待

這樣有沒有看得比較清楚!!
這樣有沒有看得比較清楚!!

祐祐:我拼的好看嗎?
祐祐:我拼的好看嗎?

雖然~

我很喜歡女兒

盼有一個女兒很久了

但是我覺得我真的沒有偏心啊!!(偏心的應該是爸爸吧><)

畢竟祐祐大了

有些事該教他

雖然不能像以前一樣只對他好

但是我也沒有只對妹妹好阿

我想主要增加的大概就是作為哥哥的責任吧

其他的我想就算沒有妹妹

應該還是一樣

其實

我也有自我檢討

因為當我讓他做事但是他沒做好

我就會生氣(實在是脾氣不好)

我也嘗試過好言好語的說

但是有時的成效實在很低

再加上妹妹又會在旁邊鬧

難免就更氣了

我想生兩個又自己帶的人都會這樣吧.......(寶貝~你就原諒媽媽吧!!啾>o<)

但是~我絕對沒有偏心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 NOW MA 賣場

檢視我的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