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 星期一

20110426隨記

牙齒長很多了吧^^
牙齒長很多了吧^^

哥哥還是一樣搞怪阿><
哥哥還是一樣搞怪阿><"

妹妹已經一歲半了,會的東西也變多了,又喜歡模仿,也搞笑,三不五時就來撒嬌一下,實在是讓人受不了。例如睡覺時,會躺下來抱著我,然後喊~寶貝;假裝傷心的時候,他也跟著皺眉頭,還會過來拍拍你;吃飯還會餵爸爸跟哥哥;安慰他叫她別哭時,還會拍拍我的背......。當然還有其他的小事,總而言之,有生女兒真是貼心啊!!!話雖如此,但是我還是很愛我兒子的啦~寶貝,媽媽也愛你喔!!

猜猜看?我在哭還是在笑啊??
猜猜看?我在哭還是在笑啊??

笑得很開心的哥哥~
笑得很開心的哥哥~

有沒有小女生的感覺阿~
有沒有小女生的感覺阿~

在看什麼?
在看什麼?

兄妹倆其實長得很像吧><
兄妹倆其實長得很像吧><"

奸詐的眼神............
奸詐的眼神............

耍帥的哥哥~
耍帥的哥哥~

很厲害的樣子喔~
很厲害的樣子喔~

長高了嗎?
長高了嗎?

祐祐也是越來越厲害,他拼的樂高越來越有樣子,一開始不以為意,想說讓他自由發揮,最近有意想不到的結果,拼出來的東西基本上都可以左右對稱,也拼的出像樣的東西了,實在很厲害喔!!

祐祐拼的作品
祐祐拼的作品

很酷的作品
很酷的作品

祐在搞怪了><
祐在搞怪了><"

作品近照!!
作品近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 NOW MA 賣場

檢視我的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