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 星期五

過年期間的木柵動物園重遊

很可愛的造景!!
很可愛的造景!!

回去過節時,因為坐機場捷運,爸爸臨時提議要去木柵,所以展開了我們的第三次木柵遊。

 

兩個小鬼到底在幹嘛><
兩個小鬼到底在幹嘛><"

祐祐的表情真的很好笑阿!!
祐祐的表情真的很好笑阿!!

因為之前有來過,所以這次挑了沒去過的地方開始逛,還看到很多老鼠,感覺有點可怕!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來了很多次,還是祐祐對可愛動物沒感覺(還是感冒還沒好?),沒有之前來時那麼興奮,做什麼都懶懶的......

很害羞的爸爸~
很害羞的爸爸~

一看到烏龜就騎上去的祐祐
一看到烏龜就騎上去的祐祐

搞笑妹妹~
搞笑妹妹~

祐:我也想騎這隻!
祐:我也想騎這隻!

嘿嘿~總算換我了吧^^
嘿嘿~總算換我了吧^^

有沒有很帥啊!!
有沒有很帥啊!!

興致缺缺的祐祐.......
興致缺缺的祐祐.......

逛到後面的時候,幾乎提不起勁,只有我跟爸爸在那邊搞氣氛,還一直要抱抱........,後來又是他霸佔著推車.........

來~笑一個
來~笑一個

有~像~嗎~
有~像~嗎~

連拍照都懶懶的祐祐
連拍照都懶懶的祐祐

雖然我們到木柵很多次了,但是都還沒進去貓熊館看過,可能是因為之前在上海看過了,再加上實在是太熱門了,所以不強求。希望下次有機會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 NOW MA 賣場

檢視我的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