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1日 星期二

20110924六福村

海綿寶寶我來啦~
海綿寶寶我來啦~

前一陣子因為團購網有優惠門票,所以買了兩張想說找一天去玩,於是趁著秋天不太熱的時候,出發囉~(其實早在之前六福村打海棉寶寶的廣告時,祐祐就吵著要去,不過祐祐並不喜歡海棉寶寶)

 

好大隻的蟹老闆^^
好大隻的蟹老闆^^

祐祐的怪姿勢
祐祐的怪姿勢

哇~哇~~~~~~~~~~~~~~~~~~~~~
哇~哇~~~~~~~~~~~~~~~~~~~~~

章魚哥~
章魚哥~

從入口進來就是很長的佈景走道,因為有這些佈景,所以走起來不無聊。因為小朋友的關係,所以我們先去動物園區,光是在入口的狒狒區,祐祐就停留了半個多小時吧,有一隻狒狒會一直耍寶給祐祐看,還會學祐祐拍手,因為太好玩了,所以也忘了拍照><"

大河馬
大河馬

看著大河馬發呆的祐和拼命想下去的妹妹
看著大河馬發呆的祐和拼命想下去的妹妹

看完狒狒後,剛好有鸚鵡可以餵,但是後來太多人,爸爸又堅持要放在手上餵,所以想說回來時再餵。我們就去騎駱駝啦,騎駱駝的時候,在行進的時候還蠻恐怖的,也因為這樣,祐祐從一開始騎上去的時候,就開始一直碎碎念,重複念說:喔~好恐怖呀!怎麼這麼恐怖呀~。因為不是大聲的尖叫,而是一般音量的一直念,從頭念到尾,我在後面坐就一直笑,笑到沒辦法安慰他,念到後來牽駱駝的大哥哥都轉過頭來安慰他。下來之後,我忍不住一直笑他~

想餵鸚鵡的祐祐
想餵鸚鵡的祐祐

每次拍照都是這種怪姿勢的妹妹
每次拍照都是這種怪姿勢的妹妹

騎駱駝~
騎駱駝~

騎完駱駝,就去玩猴子行大運,可以從天空小小的逛了一下大部分的動物園區域,還可以蠻近距離的看到白老虎。

妹妹的舌頭又伸出來啦
妹妹的舌頭又伸出來啦

可愛的妹妹~
可愛的妹妹~

有餓到的感覺
有餓到的感覺

勇敢餵鳥的爸爸
勇敢餵鳥的爸爸

後來又跑去鳥園裡餵鳥,不過他的鳥園很短,鳥也沒有很多隻,而且還會咬人><",所以祐祐最後就開始怕鳥了。

無聊就想親妹妹的爸爸
無聊就想親妹妹的爸爸

我們還去坐遊園蒸汽火車,可以看到一些動物,會有隨行的人員幫我們解說,我們那一趟的解說人員還蠻有趣的,整趟下來笑聲不斷,最後還提到可以搭車去看猛獸區,不過只有三種而已,哈哈~真坦白!!

很大的大象!!
很大的大象!!

騎烏龜
騎烏龜

我們還有餵羊,每隻羊都很餓,祐祐餵得很開心,妹妹又想餵又會怕,就再我們哄妹妹餵時,祐祐不小心餵完飼料了................

餵羊~祐祐超愛
餵羊~祐祐超愛

祐祐自己偷偷的在旁邊狂餵
祐祐自己偷偷的在旁邊狂餵

妹妹又愛又怕~到最後還是沒餵到
妹妹又愛又怕~到最後還是沒餵到

祐祐:救命阿~把我丟在這裡吧!
祐祐:救命阿~把我丟在這裡吧!

愛插花的妹妹
愛插花的妹妹

很神氣的祐祐~
很神氣的祐祐~

妹妹也騎到囉^^
妹妹也騎到囉^^

祐祐竟然可以說出名字的厚頭龍
祐祐竟然可以說出名字的厚頭龍

後來剛好遇到飛行部落的表演時間,我們就去看囉,還蠻好看的,有一隻鸚鵡出來時不小心掃到我,我嚇了一跳。後來結束要拍照,沒想到祐祐不是找真的鳥拍而是找布偶拍............

很好看的飛行部落^^
很好看的飛行部落^^

很逼真的建築
很逼真的建築

模擬的餐廳一景
模擬的餐廳一景

玩起桌子來了
玩起桌子來了

這次去六福村,覺得六福村跟以前不太一樣囉,以前人超多的,熱門的遊戲都要排好久,現在的大怒神只剩一排再動,人也變少了,不過這次都沒玩刺激的,也是第一次去他的動物園玩,感覺還不錯^^,小孩子光是在動物園那裏就可以晃很久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 NOW MA 賣場

檢視我的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