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2日 星期三

2011.10.09淡水一遊

滑稽的妹妹
滑稽的妹妹
一樣滑稽的哥哥
一樣滑稽的哥哥

趁著國慶假日,我們跑去淡水玩,抵達時已經是中午了,結果祐祐竟說要吃麥當勞(因為撿到麥當勞的傳單),我們不知道老街裡有,還特地繞到捷運站對面吃。

妹妹最愛看風景囉~
妹妹最愛看風景囉~
搞笑?搞怪?
搞笑?搞怪?

不過這頓吃的不太愉快,因為一開始發現優惠不能用,我叫老公去點他卻叫我去,結果點回來嫌得半死,這可把我氣炸了,畢竟之前叫他去他不去,問他要吃啥又說隨便,結果點好了才說為啥不點XX.................

不過我們還是吃完了,吃完之後便往碼頭出發,想說要搭船到八里去騎腳踏車,雖然天空不時飄著毛毛雨,但是想說騎腳踏車寶貝們才會覺得好玩,所以我們努力的一直往前,快到時就被拉去買了票,沒想到到了搭船的地方才發現有一大票的人等著搭船,姑且不論要排多久才可搭到,搭回來也必定是要相同或是更久的時間,當下我們就決定要放棄了,只好開始逛老街。

勇往直前的妹妹
勇往直前的妹妹
可愛~啾咪~
可愛~啾咪~
哥哥帶頭趴著
哥哥帶頭趴著
妹妹不知為啥超愛這個大的人偶
妹妹不知為啥超愛這個大的人偶

路上買了梅子,他有兩種,一種有子一種無子,有子的雖然也好吃,但是無子的吃起來有驚艷感,其實我跟爸爸比較偏好無子的,但是祐祐跟妹妹偏好有子的,最後只好配合他們啦~不過買完後沒多久就後悔啦...因為祐祐他們不喜歡一整顆><"

梅子好吃到祐祐跟妹妹一直拿
梅子好吃到祐祐跟妹妹一直拿

我們也跑到紅樓上去看看,以前從沒上去過,不過我們沒有消費,真的只是看看。還遇到了乖巧的小哥哥,牽著一隻狗到處遛,還跟我們聊聊天,因為他爸媽在紅樓跟朋友聊天,他只好牽著那個朋友的狗逛逛,他也讓祐祐跟妹妹摸摸那隻狗,真的很懂事貼心的小哥哥,後來我們要走了他還跟我們說掰掰~

辛苦爬上紅樓的階梯
辛苦爬上紅樓的階梯
很堅持要完全自己走的妹妹
很堅持要完全自己走的妹妹
這樣也能當成溜滑梯><
這樣也能當成溜滑梯><"
野孩子~
野孩子~
我又被蚊子咬了好幾個包
我又被蚊子咬了好幾個包

走下來之後就沒力氣再走堤岸那條了,因為妹妹一直要人抱,爸爸也很累,人又很多,於是爸爸便提議他自己去買阿給來給我們吃,我們就在堤岸這裡玩,原本想說這樣應該輕鬆很多,沒想到爸爸剛走,祐祐就想要上廁所,我辛苦的帶著他們兩個去麥當勞找廁所,當我們好不容易走回去要坐下來休息時,爸爸也回來啦。不過我們還是在吃阿給的時候好好休息了一下,順便讓小孩跑了一下,然而因為只有逛街行程,所以祐祐覺得不好玩,還說今天沒有玩到什麼.......不過不能去八里騎車,真的有點可惜,只好期待下次囉^^

風很大~景很美~小孩亂跑中
風很大~景很美~小孩亂跑中
好吃的魚丸
好吃的魚丸
好喝的魚丸湯
好喝的魚丸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 NOW MA 賣場

檢視我的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