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7日 星期四

20120608娃娃

可兒娃娃的文成公主
可兒娃娃的文成公主

之前因為妹妹的阿公買芭比娃娃給妹妹,才發現妹妹原來還蠻喜歡芭比娃娃的,所以在爸爸的同意下,媽媽開始物色芭比娃娃^^。

 

左邊兩支是芭比,右邊兩隻是可兒娃娃
左邊兩支是芭比,右邊兩隻是可兒娃娃

因為一直覺得芭比娃娃不好看,所以一直買不下手,反而很喜歡麗卡娃娃之類的,但是因為價格實在都偏高,所以猶豫了好久,後來讓我發現了可兒娃娃,可兒娃娃是中國大陸製作的娃娃,所以有很多是中國風的,讓我看了愛不釋手,便開始在拍賣上搜尋,後來發現我看喜歡的價格都是偏高,而且款式不多,於是我想到,既然是中國大陸製造的,那淘寶網一定很多又比台灣的便宜,一查詢之後,果然是台灣價格的一半,於是便決定在淘寶上買囉!!不過中間遇到了很多挫折,首先是台灣會員儲值支付寶,之前好像說可以在7-11的iborn直接儲值,但是註冊支付寶竟然又要有大陸銀行的帳戶,就是沒有才沒辦法儲值不是嗎?幸好讓我搜尋到爽購這個網站,這個網站可以在全家儲值,全家付款完成後,錢就進到支付寶的帳號裡囉,十分的快速,而且手續費非常低,只可惜這項服務只到5/31。還有他們店家本身合作的物流送到台灣的運費也比較高,幸好我有認識的物流,速度很快,價格也合理,是他原本物流的一半價格。

其實,當初在買的時候,老公一直不太贊同,原因無他,因為怕買到仿冒的產品,之前有過幾次的經驗都不太好,但是因為可兒娃娃是大陸製造的娃娃,店家的評價都不錯也強調是正品,所以就試試囉!!幸好收到的產品還不錯,價錢也比台灣買合理。

之前買的韓國娃娃DDUNG
之前買的韓國娃娃DDUNG

後來我還陸續買了娃娃的衣服跟鞋子,拍賣上的賣家賣的很合理,還送兩隻芭比娃娃,衣服也都很漂亮,只是我原本要衣服不要娃娃,他還是把娃娃寄過來了。

買了娃娃之後還規劃了娃娃的家,現在在一步一步慢慢的完成中,每次作的時候都被老公虧說,其實是我自己要的吧....哈哈哈

左邊是老公學生家長做的喔,妹妹跟祐祐各一隻(祐祐是男生版的)
左邊是老公學生家長做的喔,妹妹跟祐祐各一隻(祐祐是男生版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 NOW MA 賣場

檢視我的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