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6日 星期一

偷竊

最近因為無聊

所以跑到某國小代課

原本的老師請產假

雖然是算鐘點的

但是也不無小補

所以就接了

但是最近發生了很多事

首先

是我放在一旁的教具不見了

那個教具有很多的貼紙

應該是小女生會喜歡的

但是因為我也不清楚是何時掉的

所以根本沒辦法抓犯人

就跟大家威脅一下 就算了

沒想到

今天又發生了另一件事

我才剛在課堂上沒收的東西

下課竟然被小朋友拿走(因為我還放在前面)

之後問小朋友時

竟然沒人要承認

而我又沒注意到是哪位小朋友拿的

突然發生這種事

我實在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當然很生氣小朋友怎麼這麼不聽話

連老師沒收的東西都敢拿

但是又不能每一個人都處罰

而小偷是誰我又不知道

真是自討苦ㄔ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 NOW MA 賣場

檢視我的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