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6日 星期一

癢死了

前一陣子金門的天氣又冷又濕

而我每天都要騎一段路去學校

導致每天都嚴重的吹風

害我的肚皮超級癢滴

癢到我晚上都不能好好睡

之前姊說要寄綿羊油給我

結果

一直拖拖拖

還沒收到

癢死了的我

只好猛擦嬰兒油和乳液

誰知道竟然一點用都沒有

反而還更嚴重

幸好後來我媽去幫我拿藥以及買了一罐有助於妊娠紋消失的乳液

現在已經都不癢囉

這樣讓我覺得

以後我還是不要省這種小錢

寧願買好一點的讓自己好過一點

也不要貪小便宜結果花了更多的錢還沒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 NOW MA 賣場

檢視我的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