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31日 星期六

大霧

最近金門的天氣並不是很好

原本期望的太陽

全部都被濃濃的大霧給遮蓋住了

稿的衣服曬不乾

而有一股霉臭味

害我興高采烈的把一大堆衣服全洗了

但是沒乾的還是沒乾

唉......

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之前打電話回家才知道

我舅舅種的西瓜全採收了

我愛吃的西瓜

不過可惜....

等我回去待產時已經是五月了

那時候已經吃不到舅舅的西瓜了

想起來就有點悲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 NOW MA 賣場

檢視我的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