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0日 星期六

媽媽

祐:我要洗澡了,你怎麼還在拍
祐:我要洗澡了,你怎麼還在拍

我在洗澡~不要偷看啦
我在洗澡~不要偷看啦

連洗澡都在吃手
連洗澡都在吃手

改不掉.....
改不掉.....

今天老公在教兒子叫爸爸時

兒子突然冒出了媽媽兩聲

害我又驚又喜

呵呵

後來又叫了兩三次

老公要他叫爸爸

他卻一直叫媽媽

讓我這個作媽媽的

十分的高興

^^

我的兒子會叫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 NOW MA 賣場

檢視我的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