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2日 星期四

烏龍一場

昨天全家出動去看醫生

事實上是我要看醫生

小孩子只好跟我一起去

是為了胸部的硬塊

因為之前給婦科醫師摸過

他建議我去照超音波

而這只有金門署立醫院有

一個禮拜也只有一天

因為老公請假不方便

所以我特地打去醫院總機詢問是不是當天去就馬上可以照

小姐還跟我說可以

結果.......

我排到12月去了

真是><

因為實在太多人要照了

一個禮拜又只有一天

去一趟超遠的

又不方便

要先去碼頭坐船到大金

之後還要作半個多小時的車才到那裡

所以這裡最不方便的就是看醫生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 NOW MA 賣場

檢視我的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