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5日 星期四

生活上的不方便

搬到金門之後

一開始並不適應

我不愛出門

因為也沒地方可去

冬天這裡很冷 風很大

夏天這裡又太熱 沒什麼樹

且鄰居都是有點年紀的婆婆

雖然他們人都很好

但是實在不知道要聊啥

所以不愛出門

現在又有了兒子

要出門更是不容易

因為兒子還小

外面風太大

實在不想帶他出去吹風

但是鄰居們反而會一直說ㄚ我怎麼都不出門.......

當然天氣好時我會帶他出去

但是只要我一天沒帶出去

就會遭來關愛的眼神><

最近也迷上了網路購物

因為實在很方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 NOW MA 賣場

檢視我的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