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日 星期一

媽媽

當了媽媽以後

有時一直覺得很神奇

以前看我哥在幫他小孩換尿布時

都很佩服他怎麼有這勇氣

尤其當小孩大便時

更是佩服

但是當了媽媽以後

似乎覺得這沒什麼

甚至他沒大便時還要關心他為何沒大便

當然還是會臭

但是心情卻是不同的

這裡的鄰居一直認為我可以自己帶小孩是件不可思議的事

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他們問我是誰幫他洗澡ㄚ

我說是我時他們都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

不過

其實當了媽嗎

不管是再難的事

自己都會想辦法解決吧^^

而且

也因為當了媽嗎

我更愛我媽咪啦

因為終於體會到他的辛苦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 NOW MA 賣場

檢視我的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