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4日 星期二

詐騙

最近這半年

我跟老公都狂接了一大堆的詐騙電話

甚至他還照三餐打

久了之後

實在讓人很生氣

今天新聞有播出一個女老師接到檢察官打來

說他被詐騙集團盜用人頭開戶

結果被騙了一千多萬

這種電話我接過兩次

不過

是冒充警察打給我

他還跟我說是哪個分局的誰

第一通講超久

但是什麼都沒有

因為我也很小心

也不知道他是真是假

第二通打來時是隔兩個月

那時我還一直跟他說

我之前就知道啦

有人打給我了

他說

這是剛發生的案子

怎麼會有人打給你呢

等等之類的

後來因為我一直插話

他生氣的掛我電話

我還一直覺得莫名奇妙

今天看到新聞才知道原來是詐騙

幸運的是

應該是我沒存錢吧

哈哈

而今天又收到另一通

說我之前網路購物時轉帳壓到約定轉帳

說什麼每個月會固定轉帳

當然

這絕對是詐騙

因為提款機沒辦法做任何更改滴

不過他真的很厲害

因為這次是有顯示電話號碼

而且不是亂碼喔

有時候真是生氣

他們自己不去賺

一直在騙別人錢

還浪費我們的時間

為什麼不可以把它們全都抓起來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 NOW MA 賣場

檢視我的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