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9日 星期三

幸福!

老公的表姐要結婚了

婚期定在1月6日

但宴客是在1月12日

雖然大家一直在催他們結婚

但是我不僅想

嫁給那個男生

他會得到幸福嗎

之前跟他們相處過一陣子

覺得那個男生實在是.......

讓我不予置評

甚至他還打過我老公(抓他頭去撞牆壁那種)

雖然當時他喝醉了

但是他的脾氣過於火爆

讓我十分的厭惡

不過

真的是愛到卡慘死

都愛到了能怎樣

雖然那個男生也有優點

就是會四處旅遊

帶著他姊上山下海

但是我親眼目睹的那一刻

卻讓我印象深刻

不過

既然他們要結婚了

當然是衷心希望他們能幸福

^^祝福他們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 NOW MA 賣場

檢視我的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