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 星期五

990813重遊小人國~圖片集~

坐快速小火車前還笑得很開心的祐~
坐快速小火車前還笑得很開心的祐~

 

親親相愛!!
親親相愛!!

祐:你在這裡一定很無聊吧?
祐:你在這裡一定很無聊吧?

招財貓一家~心不在焉的祐祐、以腳代替手的妹妹><
招財貓一家~心不在焉的祐祐、以腳代替手的妹妹><

祐:哆啦A夢怎麼不出來阿?
祐:哆啦A夢怎麼不出來阿?

媽媽:不可以進去喔!   祐:可是我也想跟他們一起玩阿!
媽媽:不可以進去喔! 祐:可是我也想跟他們一起玩阿!

祐:我好想玩那個玩具喔!
祐:我好想玩那個玩具喔!

我是胖虎~
我是胖虎~

嘿嘿~我出來了
嘿嘿~我出來了

你在找我嗎?
你在找我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 NOW MA 賣場

檢視我的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