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 星期四

990813重遊小人國

可愛的妹妹~睡覺~笑~都可愛!!
可愛的妹妹~睡覺~笑~都可愛!!

暑假

盼阿盼的總算盼到老公放假

因為中壢附近適合小朋友去的我只知道小人國(還要考慮交通那些)

於是小人國~我們又去囉

買票的時候有計程車司機來搭訕

說再去那邊只算我們350元

老公心動了

誰知要出發時他才告知要幫忙買票以賺取價差

但我有優惠卷

所以他讓我們等他再去拉人

等了一陣子

他竟拉了11個人來(包括三個小孩)

一台休旅計程車雖然後面有改可載人~但11個再加上我們一家四口...................

若不想載我們可以直接說

因為根本坐不下

我們就下車了(感覺很差的下車)

幸好剛好趕上公車

因為是第二次去小人國

所以大概知道該先去哪

這次因為祐祐比較大了

所以有玩一些溫和的遊樂設施

除了一個比較快的小火車

一開始祐祐還不知道害怕

要下車時祐祐才說會怕~不過已經結束了~幸好

藉由這次祐祐總算認識了哆啦A夢

之前講過幾次都記不住

這次一看到那些大玩偶

全都記住囉~

我的大寶貝~越大越搞笑~什麼表情都有~
我的大寶貝~越大越搞笑~什麼表情都有~

愛不釋手的大玩偶
愛不釋手的大玩偶

溫和的小火車~祐祐展現他的開車好技術!!(可惜不能玩碰碰車)
溫和的小火車~祐祐展現他的開車好技術!!(可惜不能玩碰碰車)

中午休息時間~爸爸跟妹妹的甜蜜時刻
中午休息時間~爸爸跟妹妹的甜蜜時刻

搞笑的祐祐~
搞笑的祐祐~

祐祐一直要幫忙推妹妹
祐祐一直要幫忙推妹妹

妹妹最厲害的絕招~傻笑
妹妹最厲害的絕招~傻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 NOW MA 賣場

檢視我的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