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 星期一

990906隨記

很久沒上來寫近況

雖然每天都有很多要寫

但是每次坐在電腦前就忘了

唉~記憶越來越差

祐祐長大了

每天都會說他長大

偶爾心血來潮會想要自己穿褲子

會幫媽媽剝蒜頭

也會努力想幫忙

會摺衣服

還會幫忙照顧妹妹

還可以自己把玩具收得很乾淨了

偶爾會彈彈琴、畫畫圖

最喜歡哼哼歌

再問別人好聽嗎

不過有變皮的趨勢

每天除了一直吵著要去阿姨家外

現在又吵著要看神獸金剛

還越來越不聽話

像昨天我在吹頭髮

叫他不要玩電線

講了兩次

都說好(就不玩)

但馬上就又在玩(就只有叫他不玩的那當下停止)

而且還越來越誇張

下場當然就是被打囉

脾氣也很倔

叫了好幾次才動~唉

讓我一直反覆的在想

大概是我的關係吧

脾氣才會這麼倔

檢討中~

至於妹妹進步神速

現在會自己站起來囉

爬也非常快

常常一轉眼就跑到另一邊去了

好笑的是他看哥哥在玩扮家家

他也會學著玩

還有模有樣的喔

也會分我吃

超好笑

還有一個學起來的是會打葉問拳

平常教祐祐玩的

他都學起來

真的很好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 NOW MA 賣場

檢視我的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