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 星期六

斷奶了~

帥氣嗎~
帥氣嗎~

菲菲滿一歲了

總算要斷奶啦(恭喜媽媽終於可以脫離乳牛身分!!!!真是可喜可賀阿!!)

前兩個月就開始訓練她喝奶瓶

雖然到了斷奶前

菲菲依然喝不多

但是~

至少肯喝

整個斷奶過程

跟祐祐比起來算是非常輕鬆

也許是因為有了一次經驗(心裡面,一直覺得對不起祐祐)

再加上有事先訓練

當然還有妹妹的配合

除了睡覺時間比較難搞定外

一切都算好的(還除了我的脹奶痛以外~痛了一個多禮拜,現在還沒完全好)

現在已經可以一覺到天亮囉

就算半夜起床

也只要到我身邊睡就可以滿足了

真是令人感動~

雖然

媽媽喜歡你膩在我身上

喜歡你喝著奶奶的樣子

喜歡抱著你的那份滿足感

不過

因為種種的原因

還是斷奶了~

希望我個兩個寶貝都能快快樂樂長大阿^^

媽媽最愛你們了

菲菲好像最喜歡這頂!
菲菲好像最喜歡這頂!

可愛吧~~
可愛吧~~

菲~飛~
菲~飛~

ㄨㄚ!
ㄨㄚ!

ㄨ啊! 爸爸的腳真愛湊熱鬧><
ㄨ啊! 爸爸的腳真愛湊熱鬧><

幸好沒露出我的雙下巴
幸好沒露出我的雙下巴

湊熱鬧的哥哥~
湊熱鬧的哥哥~

被爸爸玩了~
被爸爸玩了~

喔!!妹妹新學的招
喔!!妹妹新學的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 NOW MA 賣場

檢視我的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