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2日 星期六

20121218畢業照

兄妹倆感情好
兄妹倆感情好

星期二櫻桃班的小朋友要拍畢業照,所以我帶著妹妹去幫忙,因為想著要幫忙,所以沒帶相機(不然就會想著要拍我兒子跟女兒而疏於幫忙了),這些照片也都是楊阿姨幫忙拍的,真的很感謝她^^。

 

妹妹也跟著一起吃點心
妹妹也跟著一起吃點心

 

這~是什麼表情阿><
這~是什麼表情阿><"

這就是哥哥欺負妹妹的證據
這就是哥哥欺負妹妹的證據

玩具時間
玩具時間

妹妹都跟著哥哥一起,一起吃點心一起上課,我忙著在幫別的哥哥姊姊換衣服時,她就跟著一起上課,還畫了一張心願卡,畫完拿給老師寫完之後(妹妹還沒有排隊的習慣,一直在老師身邊跑來跑去),還很高興地跑過來拿給我看^^。

 

排隊等待中~大家都很乖不講話喔
排隊等待中~大家都很乖不講話喔

 

漂亮的小公主跟兩個狀況外的妹妹
漂亮的小公主跟兩個狀況外的妹妹

櫻桃班的小朋友各個都很乖,沒有特別皮的,等待拍照時也都乖乖等著,不會吵鬧喔!!每個人都換了三套衣服,男生是威廉王子、超人特攻隊、cars這三套,女生則是一套禮服、貝兒公主、cars這三套。現場還有很多套,不過他們自己選的這三套拍起來最亮,最好看喔!!可惜第三套沒拍到,不然第三套蠻好看的,只好等著畢業紀念冊了。

 

跟好麻吉拍照
跟好麻吉拍照

公主和超人(最右邊的是祐祐的好麻吉)
公主和超人(最右邊的是祐祐的好麻吉)

男生也會化妝喔
男生也會化妝喔

 

學士照是先拍的,裡面的衣服太高所以後來還脫掉了,女生穿禮服所以衣服整個都是脫掉的,因為沒有幫他們穿衛生衣的習慣,不然的話,男生穿衛生衣會方便許多。

 

插花的妹妹
插花的妹妹

 

威廉王子和貝兒公主
威廉王子和貝兒公主

 

熱情的楊阿姨幫忙裝飾的相框
熱情的楊阿姨幫忙裝飾的相框

 

再一張
再一張

最左邊的是祐祐的
最左邊的是祐祐的

這是祐祐最近做的聖誕老人,楊阿姨還幫我一起拍了下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 NOW MA 賣場

檢視我的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