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8日 星期五

祐祐學校活動~迎新送舊

哥哥畫畫妹妹也吵著要畫
哥哥畫畫妹妹也吵著要畫

祐祐的幼兒園需要家長參與的活動不多,聖誕節的活動算是大活動了,很久之前就已經預告,原本想說爸爸可以一起參加,但是爸爸那天也要上班,只好課餘的時間過來。

 

大家都很認真~
大家都很認真~

原本我想說要早點去,一是兩隻小鬼很愛拖二是早點去才不會手忙腳亂,誰知還是被兩隻小鬼拖到了。雖然不如預期中的早,但時間上還算綽綽有餘,到達時很少部分的家長已經到了,不過大部分的小朋友跟家長都還未到(一直到要上去大禮堂都還有小朋友未到)。

妹妹正在講解他畫了什麼
妹妹正在講解他畫了什麼

因為妹妹的關係,所以我一直待在教室裡,不似其他家長在外面等,雖然不太好意思,但是妹妹又不肯出來><"。

畫完就默默地跑去玩囉
畫完就默默地跑去玩囉

排隊吃點心
排隊吃點心

帶著聖誕帽~活動開始
帶著聖誕帽~活動開始

吃點心後就帶到大禮堂上去進行活動,有小朋友自己跳跟與家長一起跳,還有玩遊戲,大家都玩得很高興,不過有些活動只能我跟祐祐一起玩,妹妹就沒辦法參與。她爸爸也是在這個時候來探一下班。

妹妹也很認真地跟著跳
妹妹也很認真地跟著跳

兄妹倆都很認真喔
兄妹倆都很認真喔

妹妹很認真地製造波浪
妹妹很認真地製造波浪

祐祐拿到禮物就很開心地走了,一點都不在意聖誕老公公
祐祐拿到禮物就很開心地走了,一點都不在意聖誕老公公

原本我期待祐祐可以和聖誕老公公多拍幾張,可是他動作太快,一點對聖誕老公公的留戀都沒有......。

全班與聖誕老公公合照
全班與聖誕老公公合照

祐祐只顧著要吃糖果
祐祐只顧著要吃糖果

最後一個活動是在教室裡做薑餅屋,我想很多家長都是第一次做,因為大家都手忙腳亂,為了要讓餅乾可以立起來,硬是要求祐祐不要動,結果到最後變的都是媽媽在弄,祐祐就乾脆認真地吃起糖果來,結果沒有顧慮到高度,做出來的薑餅屋太高,幸好最後還是平安到家,不過孩子一直吵著要吃,撐過了聖誕節就被破壞了。

好不容易作起來的薑餅屋
好不容易作起來的薑餅屋

結果薑餅屋......太高
結果薑餅屋......太高

我想有下一次的話(可以重來的話),應該讓祐祐完全自己動手做,做出來的他會更有參與感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 NOW MA 賣場

檢視我的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