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9日 星期日

爸爸的新玩具~嘿嘿

看得出來是一匹馬嗎?
看得出來是一匹馬嗎?

 

 

 

 

 

 

 

         其實,祐爸想要這個系列的玩具已經很久了,目標當然是收集一整套,雖然一隻一隻的價錢好像都不高,但是整套蒐集下來就可怕了,家裡也沒這麼多地方可放,所以一直擱著不買。好不容易到聖誕節,總算有名目可以買了,所以祐爸以非常快的速度先買了一隻試試水溫。

最近我喜歡這樣~
最近我喜歡這樣~

 

 

 

 

 

 

 

一拿到貨就興高采烈的組裝了起來,兩個小鬼頭當然是很"認真"的在旁邊幫忙,精細的就交由DNOWBA,簡單的就丟給兩個小鬼,一上午的時間就組裝好劉備跟馬,剩下的部分就留到下星期再做。

新玩具登場~~
新玩具登場~~

 

 

 

 

 

 

 

還是自己走比較快啦...(沒有腳的馬要怎麼跑?)
還是自己走比較快啦...(沒有腳的馬要怎麼跑?)

 

 

 

 

 

 

 

總算完成囉^^
總算完成囉^^

 

 

 

 

 

 

 

 

 

裝好後,祐祐跟妹妹很高興的拿來玩,祐祐還把它拿去跟他其他的金剛比較,愛不釋手阿!!

攻擊祐祐巨人的......鼻孔
攻擊祐祐巨人的......鼻孔

 

 

 

 

 

 

 

妹妹:哥哥我來救你了
妹妹:哥哥我來救你了

 

 

 

 

 

 

 

繼續攻擊~衝啊!!
繼續攻擊~衝啊!!

 

 

 

 

 

 

 

恐龍對上鋼彈....到底誰會贏呢?
恐龍對上鋼彈....到底誰會贏呢?

 

 

 

 

 

 

 

第二場賽跑比賽...開始
第二場賽跑比賽...開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 NOW MA 賣場

檢視我的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