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5日 星期二

20130213蒜頭糖廠騎腳踏車去!!

出發!!gogogo
出發!!gogogo

很會扭屁屁的妹妹
很會扭屁屁的妹妹

過年的第二天,我們去的是離我家一樣很近的蒜頭糖廠,這天是要去那邊騎腳踏車的,再加上南部的天氣很好,騎起來十分的舒適,但是因為沒防曬,所以回到家都曬傷,妹妹跟祐祐都曬黑><"。不過腳踏車還蠻好騎的,騎再久都不會覺得累,我們那天騎到終點再折返回來,足足騎了十幾公里,平時不運動的我都不覺得累,但是屁股還是會很痛。

 

小小的休息站~不過設施都還不錯
小小的休息站~不過設施都還不錯

妹妹總是喜歡挑戰高難度
妹妹總是喜歡挑戰高難度

祐祐也想試試
祐祐也想試試

騎沒多久就遇到一個小公園,小孩子當然是很有興趣的下來玩,也算是稍作休息。

花~開了
花~開了

沿路的風景
沿路的風景

沿路的風景大概就是這樣的田園景色,多呼吸新鮮空氣也還不錯。去的路上原本要到老街那去吃東西,但是沒有特別標示,所以錯過了,只好回程的時候再去吃,所以回程的時候肚子真的很餓,但是還要努力的踩腳踏車><"。

祐祐幫我們拍的
祐祐幫我們拍的

祐祐幫阿公拍的帥氣照
祐祐幫阿公拍的帥氣照

祐祐拍可愛的妹妹^^
祐祐拍可愛的妹妹^^

一群小鬼是很難搞定的
一群小鬼是很難搞定的

沿途有一些小景點,可以拍拍照或繞進去,不過看起來好像沒什麼,所以我們只有拍拍照就走了。

祐祐其實拍得還不錯~拍舅舅
祐祐其實拍得還不錯~拍舅舅

這張照片是要說明~阿公很厲害
這張照片是要說明~阿公很厲害

祐祐其實蠻怕的
祐祐其實蠻怕的

回程的時候繞道老街吃東西,雖然說是老街,但是不像一般印象中很熱鬧的老街一樣,這邊的老街就像一般的街道,開了幾家店家,不過有兩家東西還蠻好吃的,一家是炸蚵粿(我姊說這家很有名,吃起來還不錯)、一家是大腸包小腸(我覺得出乎意料的好吃,加了薑片跟調味料,沒有花俏的加了很多配料,但是很好吃)。這邊還有賣蒜頭餅,不便宜但是也不錯吃,第一口吃下去覺得還好,但是蒜頭的香味會一直跑出來喔!!

有特色的人偶
有特色的人偶

祐祐幫瘦身有成的大阿姨拍
祐祐幫瘦身有成的大阿姨拍

騎完腳踏車路線後,我們還繞到裡面去逛逛,看看日式建築跟搭小火車,還腳踏車的時候遇到了大學學長(老公的同學),拖他的福,送給我們小火車的票,真是謝謝啦!!

跟媽咪合照~這也是小小攝影家拍的
跟媽咪合照~這也是小小攝影家拍的

這應該算是祐祐拍的動物裡面蠻清楚的一張
這應該算是祐祐拍的動物裡面蠻清楚的一張

幫阿公阿嬤照相
幫阿公阿嬤照相

坐小火車的時候,妹妹就睡著了,所以我就抱著她在外面休息,沒有跟著進去聽導覽。聽嫂子說才發現妹妹三歲可以跟著這樣跑還不喊累已經很厲害了!!所以才會順著她的一抱著她睡,不然這應該是爸爸的工作><"。

舅舅搞笑
舅舅搞笑

離開糖廠前,大家還去買了伴手禮,因為我向來都不太買這種東西,所以沒下車逛,回去之後跟姊買了兩包(應是ㄠ到兩包),才發現他們的伴手禮還不錯,我買的是南薑汁和玫瑰四物飲(都是黑糖,可以泡也可以直接吃,我比較喜歡泡的),我原本想說應該還好,但泡過之後覺得很不錯,四物飲也很香,既方便又好喝,天氣冷的時候泡一杯真的很舒服,女生喝黑糖也不錯,下次去應該多買幾包才對。

那天晚上剛好遇到鹽水的夜市,所以晚上在夜市打發掉了,姊介紹一家靠近鹽水國小這邊的牛排,他家的雞腿排超好吃的喔,份量也很多,肉也好好吃,吃過那家的就覺得別家的不好吃。不過因為過年的關係,夜市超多人的,逛得有點累,再加上我的腿從下車後就開始痛(一下子騎太久腳踏車的後遺症),逛夜市超痛苦的><",不過我還是靠著我的意志力撐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 NOW MA 賣場

檢視我的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