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6日 星期三

20130307喜佳的初級家飾課

筆袋正面
筆袋正面

過年後,報名了喜佳的家飾班,雖然有兩班,但是因為另一班已額滿,所以參加的是每個星期四晚上的班,上課前很期待,工具大致上也都準備好了,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去上課了。

 

筆袋反面
筆袋反面

對於縫紉機跟拼布,我只是剛開始的入門,上課前深怕會跟不上大家,不過事後發現事先的憂慮是多餘的,我想我的優勢大概跟我買的縫紉機跟上課的機種是一樣的吧,比起別人,我不需要再適應一次機器,所以速度上是跟得上的。家飾班的課很簡單,上課前也會分發講義,講義裡面也寫得蠻清楚的,老師也會細心教導,之前搜尋過喜佳的老師會強力推銷,上了幾次課後發現,雖然無意中還會有推銷的情形,但是就算沒買也不會差別對待。

水壺袋
水壺袋

水壺袋另一面
水壺袋另一面

筆袋跟水壺袋分別是1.2堂課做的東西,除了第一堂課的布是老師裁的,其他的都是下一堂課上課前回家裁完帶過去的。原本想說這麼晚上課,不知道習不習慣,沒想到我上課的時候超興奮的,就算白天很累了,上課還是精神奕奕,很高興去上了課,也謝謝老公支持我的這項興趣,還有孩子們的配合,希望我能早日作出好用的作品。我愛我的家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 NOW MA 賣場

檢視我的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