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4日 星期四

20130214玉米迷宮

有的玩小孩子都很high
有的玩小孩子都很high
玉米迷宮入口
玉米迷宮入口

去年跟今年,到了一月份的時候義竹這邊都有玉米迷宮,且一直持續到元宵節,去年我們沒去,今年因為沒去過,所以想說來走走,我媽跟我姊已經來過很多趟了,他一開始開幕的時候,每個人可以分六支玉米棒,而且認紙張,所以有的人說是幫別人拿,一次就拿了好幾十根><",不過那已經是剛開幕了,也許是玉米棒消耗太快,所以我們去的時候是認人的,一人發一根玉米棒跟一枝筆,雖然大幅縮水,不過筆可以發出亮光還蠻吸引小朋友的^^。

 

太陽真的很大
太陽真的很大

一開始的時候想說趣味玩,而且迷宮不大就讓孩子帶頭走,不過走沒多久就發現....實在是太熱了,一直原地繞挺讓人受不了的,所以就由大人出馬啦!!

陽光太毒,祐祐的小帽子不夠用,戴上阿嬤的帽子
陽光太毒,祐祐的小帽子不夠用,戴上阿嬤的帽子
最後面的是我媽,很忙的拔菜
最後面的是我媽,很忙的拔菜

大人帶路後,果然是很快就找到各個關卡並走出迷宮了啦,所以這種還是有體驗過就好了,不然實在太熱了,而我媽因為在走的路上發現了某種菜(我不太清楚國語是啥)很新鮮,所以一直摘,出來後他也是摘了一大把,有剛要進去的人看到還問是不是過關了還送菜^^。

走完迷宮外面有玉米粒供玩,就算很熱,祐祐還是整個人趴上去了
走完迷宮外面有玉米粒供玩,就算很熱,祐祐還是整個人趴上去了
有的玩小孩子都很high
有的玩小孩子都很high

玉米迷宮下雨天的時候千萬不要來,因為是玉米田闢成的,所以地上都是泥土,晴天的時候去雖然很熱,總比下雨天都是爛泥巴的好,雖然沒麼風景可看,但是體驗一下也是還不錯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 NOW MA 賣場

檢視我的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