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日 星期三

1/26昂坪覽車

出發了!!
出發了!!

 

風景很漂亮吧
風景很漂亮吧
故作鎮靜的媽媽和強裝堅強的祐
故作鎮靜的媽媽和強裝堅強的祐
媽媽不行了.....
媽媽不行了.....
真的很高啊!!!
真的很高啊!!!
總算下來了~呼~
總算下來了~呼~

結束諾亞方舟的行程之後,我們就搭車前往青衣城再搭地鐵往東涌要出發前往昂坪囉,因為早上晚出發又迷路,在諾亞方舟那裏也繞了一會,所以行程整個大延後,到昂坪纜車那裏已經3點多了(換票時電腦又出問題),因為末班車是六點,所以有點趕,不過也因為不是熱門時間,所以可以一家人坐一節車廂喔^^,風景真的很漂亮,繞過這座山又繞另一座山,但是我有點懼高,所以去程整個都是在害怕中度過(連現在祐祐看到都說是很恐怖的昂坪覽車),爸爸稍微晃動一下就緊張的教他不要動,真的很恐怖阿,爸爸問祐祐會怕嗎?祐祐都說不會,半途爸爸叫祐祐站起來過去他那邊,祐祐才承認說他會怕。不過倒是一直嚷嚷說等一下也要坐(結果一吃完飯就睡到做完覽車才醒,還一直問為何沒有再坐纜車><)。

大佛~無緣的大佛
大佛~無緣的大佛
建築很漂亮喔
建築很漂亮喔
古色古香的感覺
古色古香的感覺
因應過年的裝置喔
因應過年的裝置喔
搞怪三人組
搞怪三人組
在天壇大佛前的昂坪市集,時至祐祐的午覺時間,不管三七二十一索性就在店家的老爺椅上打起盹,椅子太硬讓他無法安睡,所以表情極猙獰。
在天壇大佛前的昂坪市集,時至祐祐的午覺時間,不管三七二十一索性就在店家的老爺椅上打起盹,椅子太硬讓他無法安睡,所以表情極猙獰。

一到昂坪市集就趕快買東西吃,剛好有我愛吃得滿記甜點,前一天買楊枝甘露,所以今天吃芒果班戟,超好吃的,祐祐還沒吃飽就想睡了,後來的景色都沒看到,嬰兒車也給他占走了......

很高的大佛~饒了我吧
很高的大佛~饒了我吧
被妹妹推開的爸爸~只好假裝生氣
被妹妹推開的爸爸~只好假裝生氣
怕被覽車丟下,努力的趕路中
怕被覽車丟下,努力的趕路中
路過的許願樹
路過的許願樹
真的很漂亮喔^^
真的很漂亮喔^^

因為大佛五點半就關了,所以我們先趕去那邊,不過看到很高的樓梯,就放棄了(抱著小孩上去大概會累到不行吧,祐祐又陣亡中),所以拍拍照就好囉。

小記:原本帶著手機要去看時間,因為我跟老公沒有手錶,誰知不知是老公改機改到什麼(回金門之後又正常了),手機不到一天就沒電(還是連續兩顆電池),不然就是關機,完全沒辦法用(之前一顆電池可以撐到四五天),也因為這樣,妹妹都少喝到一餐的,時間也都不固定,也許是因為這樣,所以造成之後的後果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 NOW MA 賣場

檢視我的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