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 星期二

1/25香港迪士尼~part two

連飯店房間到處都是米奇喔^^~可惜不是我最愛的維尼阿
連飯店房間到處都是米奇喔^^~可惜不是我最愛的維尼阿

 

祐祐的米奇小拖鞋^^
祐祐的米奇小拖鞋^^

妹妹裝可愛~手上拿的是米奇房卡喔!!
妹妹裝可愛~手上拿的是米奇房卡喔!!

可愛的米奇小餅乾~這是前一天的米奇餐廳裡拿的
可愛的米奇小餅乾~這是前一天的米奇餐廳裡拿的

爸爸的故作悠閒~妹妹:[爸爸你在幹嘛阿]
爸爸的故作悠閒~妹妹:[爸爸你在幹嘛阿]

到處都看的到米奇
到處都看的到米奇

祐祐的怪姿勢又出現了><
祐祐的怪姿勢又出現了><"

怪姿勢....持續中
怪姿勢....持續中

米奇列車!!
米奇列車!!

可愛的米奇窗戶
可愛的米奇窗戶

今天早午餐安排在青衣城的稻香吃

妹妹有沒有吃的津津有味的感覺
妹妹有沒有吃的津津有味的感覺

還會餵媽媽吃喔
還會餵媽媽吃喔

招牌笑容^^吃得很高興喔
招牌笑容^^吃得很高興喔

因為不知道要點些什麼

所以就隨意點

沒想到還蠻好吃的

尤其是他的炒飯~老公一直念念不忘阿~

小火車~怪姿勢第n招
小火車~怪姿勢第n招

原本爸爸說想帶祐祐進去玩的動畫教室
原本爸爸說想帶祐祐進去玩的動畫教室

跳跳虎!!我的維尼哩><
跳跳虎!!我的維尼哩><"

剛好遇到火車
剛好遇到火車

祐祐持續HIGH中
祐祐持續HIGH中

祐祐抱了他最愛的米奇
祐祐抱了他最愛的米奇

妹妹還是一樣很害怕
妹妹還是一樣很害怕

大人小孩都很興奮阿^^
大人小孩都很興奮阿^^

祐祐依依不捨的說再見
祐祐依依不捨的說再見

吃飽飯後繼續我們的迪士尼了

一進園原本老公要帶祐祐進去動畫教室

我就帶妹妹去換尿布和喝奶

誰知後來老公沒進去

而是去排和米奇米妮照相

原本快輪到了,但為了叫我

只好重新再排

沒想到有工作人員看我們帶著小孩

所以告訴我們可以坐火車到幻想世界裡的小亭子裡

等的時間比較短

而且還有其他的維尼那些的(只不過那都是分開一個一個)

所以我們就前往小亭子了

每個小亭子裡都站著一位人偶

米奇跟米尼一定有

維尼的亭子裡今天是跳跳虎(不是我最愛的維尼><)

我們只排了跳跳虎跟米奇

因為雖然時間比較短

但是也是很花時間

最令人開心的是

這些人偶都很sweet,每個都很親切

也都會配合小孩子喔

每次輪到我們好像都花了比較久的時間

大暴走的妹妹
大暴走的妹妹

今天找了個好位置~我最愛的維尼
今天找了個好位置~我最愛的維尼

特地跑到圓環那裏拍米奇
特地跑到圓環那裏拍米奇

後面是白天的城堡~很漂亮吧^^
後面是白天的城堡~很漂亮吧^^

媽媽的最愛~我們坐在蜂蜜罐裡喔!!
媽媽的最愛~我們坐在蜂蜜罐裡喔!!

呵~漂亮的姐姐
呵~漂亮的姐姐

餵羊吃東西?
餵羊吃東西?

小小世界近拍
小小世界近拍

出來的時候剛好碰到小小人偶出來打招呼
出來的時候剛好碰到小小人偶出來打招呼

小美人魚~
小美人魚~

後來我們還玩了小熊維尼的夢境

還去逛了小熊維尼旁的商店

每個都令我愛不釋手~但價錢也........

然後就去等獅子王的表演了(昨天是看米奇金像獎的音樂劇也超精彩的)

因為真的很多人

所以他一放進入的時候真的很危險

大家都互相擠來擠去

不過表演很精彩很好看~前面的不愉快就算囉

兄妹倆睡得東倒西歪
兄妹倆睡得東倒西歪

祐祐超愛進去玩
祐祐超愛進去玩

超愛照鏡子的妹妹
超愛照鏡子的妹妹

後來老公就先出園回飯店拿行李

我慢慢的晃出去

原本買爆米花安撫小孩子

誰知他們兩個一起睡著

又因為沒約好

所以跟老公錯過

白白浪費一些時間

到如心飯店已經八點多快九點ㄌ

後來我們就到飯店附近的荃灣廣場吃好吃的壽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 NOW MA 賣場

檢視我的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