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日 星期三

1/26諾亞方舟

過年快到了,商場都有漂亮的裝飾
過年快到了,商場都有漂亮的裝飾

今天一樣是睡到自然醒,早餐的安排是荃新天地裡的翠園,因為不知道確切位置,問人也都不太清楚,所以多繞了很多路,因為去的時間不早不晚,所以直接進去囉,雖然還不錯吃,但是老公比較喜歡稻香的炒飯。

 

前往珀麗灣的船上
前往珀麗灣的船上

吃完之後一樣是繞了好久才到碼頭,原來碼頭就在荃灣西站的旁邊,白繞了好多路,香港的路都差不多,實在很麻煩。

前往諾亞方舟的路上經過的高級住宅區
前往諾亞方舟的路上經過的高級住宅區
連路邊都有漂亮的藝術裝置
連路邊都有漂亮的藝術裝置
諾亞方舟的外圍牆
諾亞方舟的外圍牆

到了珀麗灣後,還走了一段好長的路才到,路上經過他們的高級住宅區,路上還有人遛狗或帶小孩(看起來是佣人或保母阿),一路上風景不錯,還看到有很多台公車經過,不過就是長了點,祐祐(肉雞阿~)走一下子就累了。

因為是兔年的關係,所以新增加的吧!!
因為是兔年的關係,所以新增加的吧!!

好不容易走到,總算開始興奮起來了,因為有上網看過,所以買了最貴的門票,一人港幣100元(不便宜阿),第一站就是方舟花園^^

祐祐模仿羊
祐祐模仿羊
我像大象嗎?
我像大象嗎?
蜥蜴吐舌頭
蜥蜴吐舌頭
張大嘴的豹
張大嘴的豹
改良版大象
改良版大象
只要看到有耳朵的都這樣擺了
只要看到有耳朵的都這樣擺了
....這大概只有爸爸才會懂吧....
....這大概只有爸爸才會懂吧....
捋虎鬚就是這樣滴
捋虎鬚就是這樣滴
看我的厲害~
看我的厲害~
看得出來我是什麼嗎
看得出來我是什麼嗎
我很厲害吧!!
我很厲害吧!!
竟然玩起了剪刀石頭布><
竟然玩起了剪刀石頭布><
喬很久的父子照
喬很久的父子照
不安分的妹妹,一出獄就想大暴走
不安分的妹妹,一出獄就想大暴走

方舟花園果然有很多的動物,一路上祐祐一直在模仿他們,不過因為正午去的,所以有點熱,再加上沒有遮蔽物,夏天去的話大概更熱吧。逛完方舟花園之後,想去逛其他的,但是因為門票收費的關係,我覺得動線不是很好,我們就一直迷路,繞來繞去找不到下一個點,不然就是要等很久或是根本就荒廢的感覺,還另外開了其他館(又要另外收費),所以我們就放棄了,不太好玩,一直想著收費的,但是內容沒有很豐富,去了有點後悔(這行程是老公強烈要求要加進去的,他自己都後悔了),出來的時候還看到有一整團的幼稚園小朋友要排隊進去,也許要有人帶著導覽會好玩些吧,我們自己看真的覺得沒什麼,門票收的有些貴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 NOW MA 賣場

檢視我的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