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 星期四

1/27金魚街、朗豪坊、K11、幻詠香江燈光秀

飯店很貼心喔,還有曬衣繩可曬衣服喔^^
飯店很貼心喔,還有曬衣繩可曬衣服喔^^

妹妹半夜突然開始發高燒,一下子就燒到39度接近40度,有時還40.1度,因為有帶一些常備藥,還帶了塞劑,所以馬上塞了一顆,塞完之後,雖然有流一些汗,但體溫都是38度左右,一直處於微燒的狀態,所以早上起的晚,原本有考慮要不要只在附近逛,後來想想妹妹有推車坐,再加上沒有去很偏僻的地方,所以還是決定照原計畫走。不過因為起的晚,花墟、雀鳥街只好作罷,不然大概很趕。

 

祐祐念念不忘的迪士尼!!!
祐祐念念不忘的迪士尼!!!
金魚街的祐祐金魚
金魚街的祐祐金魚
祐跟他爸一樣超喜歡魚,所以很興奮^^
祐跟他爸一樣超喜歡魚,所以很興奮^^

我們一樣是到澳洲牛奶公司吃早餐,雖然是看網路上大家公認的好吃,但是實際去吃之後,我覺得還好,人真的很多,但是他的燉奶不好吃,吃一整碗會覺得很噁,老公還叫了兩碗(原本以為很好吃),結果小孩子完全不吃,幾乎都是我吃掉的(老公也不愛),連我這個很愛奶製品的,都受不了。後來就出發到金魚街去了,不過金魚街的金魚用袋子裝起來很新奇沒錯,但是走了一段路,只為了看金魚,真的是沒什麼........

百貨公司裡的裝置
百貨公司裡的裝置
K11真的很有藝術感覺喔^^
K11真的很有藝術感覺喔^^

看完金魚就出發到朗豪坊,這時候妹妹開始發高燒(塞劑的藥效退了),所以草草的找了麥當勞就進去吃了,順便餵妹妹喝退燒藥、換尿布等等的,吃完也沒逛到,就換下一個點K11了(~我想逛的都沒逛到.....)。

搞怪祐
搞怪祐

在K11讓祐祐跟妹妹睡了午覺,便往尖沙嘴走去了,途中原本還想去藝人介紹的便宜的店,結果繞了好久,找到了之後,感覺就跟我們的服飾店一樣(也許要進去看會比較好吧)。

後來就直接往1881前進了,結果路上經過太空館,老公說要進去看,於是進去了,雖然說門票不貴,但是我覺得沒什麼東西,雖然有電梯,但是被管制,所以後來我們就直接由老公搬推車比較快。出來後因為時間也快到了,所以就直接跳過1881而去星光大道那邊等燈光秀。

星光大道上等幻彩詠香江
星光大道上等幻彩詠香江
瘋狂發燒的妹妹
瘋狂發燒的妹妹

原本我們在星光大道上要找我們認識的人的手印,但是礙於時間加上妹妹發燒,所以沒看到,看完燈光秀就打道回府了,燈光秀很多時候都是在某一邊好看,沒看過是可以看看啦,但是不要抱有太大的期望,另外因為有廣播,雖然有中文發音的,不過其實只有在一開始稍作介紹而已,介紹的也都是大樓的名字,中間不會再有介紹,所以我覺得就算聽不懂也沒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 NOW MA 賣場

檢視我的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