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5日 星期三

真是累ㄚ

最近

每天都是閒閒在家

不過我應該要很忙滴

因為我要搬家了

雖然還有十幾天的時間

但是時間一下子就會過去

所以也應該整理整理了

今天午睡睡飽飽後

就努力的想要把衣櫥整理好

誰知

一把東西搬出來

我就累了

這時候就想起

以前每次搬家時

好像都是老公在弄

畢竟他的東西也蠻多的

不過

現在老公不在身邊

只好自己動手啦

但是一直彎腰實在是吃不消

所以整理到一半

只好又原封不動的丟回去

嘿嘿

因為累了

我看

這些東西我可能前一天才會整理好吧

也許都還整理不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 NOW MA 賣場

檢視我的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