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4日 星期二

喵喵大發脾氣

今天

當我還在熟睡時

就聽到我家的喵女兒在發神經

首先暴衝了一陣子之後

開始搞破壞

把未整理好的書

一股腦兒的通通往地上丟

聽到碰碰碰的聲音

逼的我不得不起來收拾殘局

整理好後他便開始躲我躲的遠遠滴

一直罵不到他

最後只好放棄

後來到了晚上

另一隻喵兒子也發神經

把我放在桌上的東西

也全都往地上丟

也許他在說他的位置都不見了吧......

但是這種克難的時候

他也這般挑剔>.<

真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 NOW MA 賣場

檢視我的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