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7日 星期五

(老公插花)老婆帶貓咪去打預防針了

老婆~辛苦你啦

要一次帶兩隻貓去打針,加上你小肚肚上的哪個~一台機車要「四貼」

也難怪每每叫你帶去打針,你都是百般個不願意

給你秀秀,給你抱抱,給你親親,給你(限制級^^?哈哈)

這樣的話,我們就可以一家五口團圓了~(因為貓咪要來金門,可是要一個月前就要打好針了)

呵呵,真是期待,我好久沒有看到我的三個小寶貝嚕

我也會在這裡努力工作,順道打聽房子的事情(我可是很努力找房子的喔~連賣雞排的小姐、刻印章的阿姨、搭公車的阿嬤我都不放過),一定會在你來金門後,給你和三個心肝一個溫暖的小窩

啊,下班後兩個人帶著小寶寶一起去散步、買菜回來做菜給你和寶寶吃

~"~完了,說到吃~忘了打聽嚕嚕和芭樂子的貓食在小金哪有賣了,趕快去打聽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 NOW MA 賣場

檢視我的拍賣